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收视火爆 白恩将叛逆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52
白恩(左一)《家常菜》剧照
白恩(左一)《家常菜》剧照

 

白恩《家常菜》造型
白恩《家常菜》造型

 

白恩剧中造型
白恩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白恩、童瑶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家常菜》将于今晚在北京、天津、东方、辽宁四大卫视首播。该剧反映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一群人的平凡生活。剧中,青年演员白恩饰演家中最小的孩子何文达,谈起该角色性格特征时,白恩坦言仍旧是一个正直青春叛逆期的男孩,有些好虚荣,对黄志忠扮演的大姐夫有着极深的感情。

  《家常菜》用对小人物生活细节的刻画,以及柴米油盐的百姓生活为主调,用温情又充满波折的故事剧情吸引观众视线,令人感到亲切和共鸣。谈起在戏中的角色,白恩坦言何文达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正直青春叛逆期,所以有些好虚荣。“他小的时候曾经被送人,后来又被姐姐姐夫抢了回来。”白恩说,“这个角色心中潜意识把大姐夫当做“父亲”看待,是一个学习很好,后来考上理想大学的优秀男孩。”

  同时,白恩还透露剧中和黄志忠扮演的大姐夫有众多对手戏,“因为大姐后来去世了,所以整个家都要依靠大姐夫来支撑,但是何文达的性格有些叛逆,最开始并不理解姐夫的用心良苦,做出了常常管姐夫要钱,看到姐夫为了维持生计在大街上摆摊买饭,正巧有同学在旁边就觉得丢人等错事。”白恩说,“大姐夫在何文达的人生中教会了他很多做人的道理,含辛茹苦的把他培养成才,两人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