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李尔-韦恩欠税560万美元 美国国税局展开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23
Lil Wayne

  4月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李尔-韦恩)从2008年开始至今欠税560万美元。

  目前,李尔-韦恩正在接受美国国税局的审查。美国联邦政府为了确保李尔-韦恩能偿还所欠税款扣押了他位于迈阿密的价值1300万美元的大厦,该大厦近来也正在出售中。

  据悉,这也不是美国国税部门第一次对李尔-韦恩的缴税问题提出疑问,去年7月李尔-韦恩就曾被美国国税局要求上缴110万美元的欠税。

  与此同时,李尔-韦恩曾经合作的一名名为Dezzle(真名为Darius Harrison)的制作人要求2000万美元的赔款,原因是因为李尔-韦恩没有按照约定付给Dezzle因制作《Lollipop》所该得的版税等其他费用。这已经是李尔-韦恩第四次面临因歌曲版税、制作费而产生的债务纠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