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志博演《单身男女》 再现“七年之痒”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13
袁志博
袁志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毕业于中戏的青年演员袁志博、张懿曼领衔主演的舞台话剧《单身男女》正式开始排练。这部话剧主要展现了当今都市里男男女女的生存和精神状态,以及他们纷繁复杂的婚姻爱情观,提醒已经找到幸福的人们要珍惜他们的另一半,珍惜得来不易的婚姻。袁志博饰演女一号谢莺歌,将和男主角一起给观众呈现一幕“七年之痒”的爱情危机。

  剧中袁志博是珠宝销售经理,和她相恋七年的男友是一位珠宝专家,在大学任教。他们从大学起就开始谈恋爱,两人深爱彼此,可是就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刻却分道扬镳、不欢而散了。袁志博谈及了自己对该剧的理解,她认为两个人没有走到一起是有很多原因的,除去性格方面的摩擦之外,最重要的是他们从小受到不同家庭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男友父母失败的婚姻经历给他带来了无法抹灭的阴影,以至于殃及到他们长达七年的恋情。就这样,互相深爱的男女分手了,各自找到了另外的男女,开始新的情感生活。可是奇怪的是,重新组合的情侣们还是没有得到婚姻幸福,这些男男女女依然执著地“单身”着。

  长期以来,袁志博一直忙着拍电视剧、拍电影,档期挤得满满的,几乎没有时间好好静下心来排练一场话剧了。所以袁志博很珍惜这次机会,何况《单身男女》也是一部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本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