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张静初《万有引力》受伤 引力床成罪魁祸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11:06
《万有引力》剧照

  被称为今春唯一爱情大片的《万有引力》即将于本月8日全线上映,而张静初为了片中的角色可谓吃了不少“苦头”,美丽的都市白领却要每天带着牵引养伤。

  影片《万有引力》分为四个阶段,其中《温度计》中张静初与郭涛饰演一对急于造人却屡屡受挫的小夫妻,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一个最优秀的宝宝,却最让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拉越大。从片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张静初此次在片中出演的戏份尺度不小,床也成为了影片的一个重要道具,张静初颈椎受伤其实罪魁祸首是一张床。张静初与郭涛两夫妻为了能生出最优秀的宝宝,用尽了浑身解数,身为数学教授的郭涛还亲手打造了一张“引力床”,可就是这张床让张静初受了伤,不仅脖子不能动弹,一张玲珑的脸也破了相。

  在影片《万有引力》中,张静初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吸引了不少影迷的注意力,而对于张静初来说,这次的尝试不失是一种戏路的拓宽和延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