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美国重奏戏剧公司演出季 首部剧定为《酒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05
曾获托尼奖提名的马西娅-米尔格若姆-道奇
曾获托尼奖提名的马西娅-米尔格若姆-道奇(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 美国重奏戏剧公司(Reprise Theatre Company)日前宣布了2011-2012年演出季的剧目名单,第一部作品为百老汇著名词曲创作搭档约翰-坎德(John Kander)和弗雷德-埃伯(Fred Ebb)的名作《酒店 (Cabaret)》。

  该剧将于今年的9月13日到25日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的弗洛伊德剧场(Freud Playhouse)上演,曾获托尼奖提名的马西娅-米尔格若姆-道奇(Marcia Milgrom Dodge)将担任该剧艺术指导和编舞设计。

  《酒店》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大战前的柏林。它主要描述一名年轻的美国作家克利夫(Cliff)与一名在酒店里表演歌舞的英国女郎莎莉(Sally)间的爱情故事,取材自《柏林故事集(Berlin Stories)》。这部英国小说家克里斯多夫-伊雪伍德(Christopher Isherwood)的作品曾在1951年被改编成舞台剧《我是一部照相机(I Am A Camera)》,约翰-坎德和弗雷德-埃伯应邀与编剧家乔-麦斯特洛夫(Joe Masteroff)合作,进一步把它改编成音乐剧,命名为《酒店》,于1966年正式推出,立刻造成了轰动,不但贏得包括最佳作曲在内的八项托尼奖,更连续演出了1165场,成为60年代最卖座的音乐剧之一。

  演出季中的其他剧目还包括史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和约瑟夫-斯特恩(Joseph Stein)的《面包师的妻子(The Baker's Wife)》,于2012年2月14到26日在加利福尼亚大道 (California venue)上演。演出季最后一部作品是《苹果树(The Apple Tree)》,剧本、词曲由谢尔登-哈尼克(Sheldon Harnick)和杰利-波克(Jerry Bock)负责,预计在2012年4月17到29日上演。

  此外,目前重奏戏剧公司的艺术指导为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克里斯汀-贝尔纳迪-韦(Christine Bernardi Weil)担任执行董事,吉勒斯-夏亚松(Gilles Chiasson )担任制片指导。(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