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Kanye West涉足时尚界 与设计师共同设计丝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0:38
KanyeWest

  近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再次涉及时尚领域,受其2010年唱片《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插图的影响,坎耶-韦斯特设计了一个系列的丝巾。

  据报道,该系列丝巾是坎耶-韦斯特与法国著名创意平面设计师双人组M/M(Paris)(Micha l Amzalag & Mathias Augustyniak )跨界合作而成。该系列丝巾共有五款,每款限量生茶五十条,每款的设计都根据坎耶-韦斯特2010年《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唱片中的插图来设计。这五款丝巾也将在巴黎潮流商店Colette以及通过MMparis.com进行销售。

  据悉,这已经不是坎耶-韦斯特第一次设计潮流行业,去年坎耶-韦斯特曾在Fendi做过实习设计师,他也曾经帮助Nike以及Louis Vutton设计过鞋类产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