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

谍战片“锅匠裁缝士兵与间谍”受邀参加威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0:20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图书封面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影片《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已经受到威尼斯电影节邀请,有望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英国情报机构发现有苏联间谍潜伏,已被迫退休的史迈利奉命出山,查明真相的故事。该片由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执导,汇集了马克斯·特朗、加里·奥德曼、汤姆·哈迪以及新科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与007系列电影不同,《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风格更加写实,这和小说的原作者约翰勒卡雷的前间谍身份有关。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后期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的9月10日在英国上映。

  据悉,新一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今年8月底或9月初举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