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出走身价大涨 徐子珊陈法拉争“一姐”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4月06日09:54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刚刚正式易主的TVB,尽管在人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艺人方面却将大手笔重新“洗牌”,传闻陈豪的绯闻女友陈茵媺将受力捧为新“花旦”。而本报记者昨日通过TVB内部人事了解到,陈茵媺想要成为顶梁柱还需假以时日,倒是徐子珊和陈法拉两人将争相“继位”当“一姐”。

  约满离开TVB的佘诗曼,则是开启了人生新的扉页,36岁的她迎来事业第二春。北上内地发展备受追捧,成为广告商争抢的“香饽饽”,昨日就在上海为一个饮料拍摄广告,这是其来内地后的第一个代言。

  涨

  身价涨30%佘诗曼成“抢手货”

 


  日前,佘诗曼接下华谊新剧出演女一后,其离开TVB的消息正式确认,并有消息指其与内地最大经纪公司华谊高层往来密切,可能将于下个月签约。

  佘诗曼北上内地立即成为“抢手货”。昨日,有不少粉丝偶遇佘诗曼在上海郊区的泰晤士小镇拍摄一支饮料的广告,穿着西瓜红无袖连衣裙的她,搭配一头短发看起来十分精神,显然内地发展令其倍感轻松。其实这支广告还只是诸多邀约中的一个而已,据一家化妆品广告的代理广告人向记者透露,不少品牌商都对佘诗曼很感兴趣,想要邀请其做形象代言人,而离开TVB后身价更是有一定程度上涨,“目前好像是130万到150万两年广告,比之前涨了百分之三十左右。”而其日前接拍华谊新剧的片酬也达到了10万一集,基本是一线水准。

  不仅片约和广告邀约猛增,据透露,36岁的佘诗曼在感情上也很是“热门”,内地有几位富商曾向其发动“猛追”,但均未能虏获芳心。此前传出有富二代男友,虽遭佘诗曼本人否认,但追求者中确实不乏富二代。看来,选择离开TVB对佘诗曼而言无疑是明智的,有望在短时间内爱情事业双丰收。

  乱

  “一姐”争夺战徐子珊或“上位”

 


  佘诗曼离开,空出的“一姐”位子立即遭到激烈竞争。无线高层乐易玲日前受访时透露将打造新的四小花旦,而其中当数陈豪的绯闻女友陈茵媺最受捧,“陈茵媺一向很受客户欢迎,好多客户都喜欢找她。她和唐诗咏、李诗韵是无线新一代重点栽培的对象。”不过,陈茵媺因为出演的剧集太少,人气也尚未累积够,真要成为当家花旦,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培养。

  本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TVB内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她坦言:“力捧新花旦是肯定的,跟是不是易主无关,因为有花旦离开,肯定需要人接班。”

  不过,她表示,陈茵媺还是太嫩了,“前段时间出演了TVB最热的戏《读心神探》,和林保怡、黄宗泽有许多对手戏,其实已经可以看出台里捧她的迹象了。”而在这位在TVB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看来,徐子珊、陈法拉、唐诗咏和陈茵媺四人将组成新的四大花旦,其中最快能顶替佘诗曼的,则要数徐子珊或陈法拉,“徐子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她很会做人,也很听话,虽然外形上并不是最靓的,但是高层多少喜欢听话的艺人,而且她除了剧集,还有不少电影的演出,人气和表演资历上都比较成熟。”该工作人员称,2011年刚开始,徐子珊便已经接拍两部戏,《法证先锋3》和《潜行狙击》,并且有两部剧播出,足见TVB对她也是较为力捧的,迅速“上位”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