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赵本山首当官 任导演委员会副会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4月06日09:30
本山大叔导而优则仕
本山大叔演而优则仕


  演而优则仕,在圈中也算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则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都是身兼闪光灯的照耀和衙门的荣耀。作为小品和电视剧行业翘楚的本山大叔,这次也迎来了一个演艺生涯的小高峰,荣升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副会长。

  要说帽子,演艺界没有哪顶帽子比得上本山大叔的道具帽,一戴二十年,不仅罩来了小品王的美誉,更是影视体育全面开花,并且成为标杆性人物开始走向世界。学历不是问题,能力才是王道。本山大叔的这个官职,既是业界对其成绩的肯定,也是一着面向市场的高棋。

  希望官帽加头的本山大叔,能秉承着青云直上的势头,不但能推出更多的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也能提拔青年才俊,成就一段段佳话。赵副会长,我们都看好你哟!

  文/小皮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