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搞笑模仿日本天皇被网友炮轰 台节目致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6日08:21
阿Ken(左)模仿天皇、纳豆(右)扮皇后,将慰问灾民的情节搬上《最大党》。(图来自网络)

  台湾艺人阿Ken、纳豆日前在台湾中天《全民最大党》节目中搞笑模仿日本明仁天皇与皇后美智子在日本强震后慰问灾民的片段,被激怒的日本网友大骂“素质低”,昨日中天马上紧急发道歉函,企图平息网友怒火。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在上月31日《全民最大党》节目中,艺人们模仿明仁天皇夫妇到东京武道馆,屈膝跪在榻榻米向灾民慰问情况,由阿Ken模仿“明芢天皇”、纳豆扮“美智仔皇后”,两人于问候下跪时,阿Ken搞笑在半蹲后迅速弹起,“明芢天皇”还在“美智仔皇后”手上滴蜡烛油,虽然节目中也不断为日本灾民加油,但以灾民的苦况为搞笑片段,无异是在对方伤口撒盐,此片段在传到日本后,引起网友公愤。

  节目播出后,日本网友纷纷表示愤怒之意,“这已经不是天皇陛下的问题了,这是把整个日本当笨蛋耍”、“感谢你们的救援,但这个不能原谅”、“连受灾者都拿来开玩笑,太过分了”。这也引起台湾网友不满“丢脸,捐100亿日元被你们这群搞砸”、“烂电视台垃圾节目”。

  中天电视台得知此消息后后,第一时间请《全民最大党》的制作人王伟忠发函给日本,并将日文、中文两版本的道歉信贴在各大网站致意,中天节目部总监蒋蕙筠昨日也说:“制作单位没恶意,是以幽默手法传达天皇皇后亲民的一面,只是在地震后这个时间点不对,郑重道歉。”艺人纳豆昨日夜说:“对网友批评全部虚心接受。”而阿Ken昨日透过经纪人说:“角色是节目设定的,要传达的是温馨与慰问,只是模仿节目的属性让网友误会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