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电影《战国》试映 孙红雷“痴傻表演”惹争议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4月06日07:54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4月5日,电影《战国》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试映会,孙红雷、景甜、吴镇宇、金喜善等25位明星联手打造出一副气势磅礴的战国群雄争霸图,“围魏救赵”、“马陵道”等鲜为人知的古代战役首次亮相大银幕,让观众目不暇接。不过,孙红雷饰演的大军事家孙膑因颠覆性的痴傻表演和长发造型备受争议。

  《战国》以历史上空前惨烈的战国七雄争霸为事件背景,描写了孙膑、庞涓两位军事家从亲密无间的同门师兄演变仇敌最终决战沙场的传奇故事。影片战争场面浩大,全景展示了“气象战”、“间谍战”、“闪电战”、“暗杀战”、“伏击战”等鲜为人知的神奇战例,仅特效镜头就超过上千个。除了营造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战国》中也有触目惊心的重口味元素,其中孙红雷饰演的孙膑被施以膑刑时,几十把一字排开的刑具,造型诡异,寒光凛凛,令人不寒而栗。

  秉承近年来商业大片的一贯做法,《战国》也不见刻板说教,台词现代味十足。例如孙红雷饰演的孙膑见到吴镇宇饰演的师兄庞涓后喜出望外,两人互相推搡,孙红雷大呼“涓!”,引起观众笑声一片。不过对于孙红雷的表演,观众褒贬不一,反对派认为孙红雷的表演有些做作,刻意的痴傻状态令人难以接受,力挺派则表示孙红雷展示了孙膑的奇谋,颠覆性演出为影片加分。据悉,《战国》将于4月12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