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昨在京首映 刘若英爆陈奕迅的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4月06日07:42
《隐婚男女》海报
《隐婚男女》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隐婚男女》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一贯鬼马的陈奕迅在现场“满场飞”,刘若英无奈地笑说:“其实他内心很忧郁,笑脸都是给观众看的。”

  陈奕迅被公认是《隐婚男女》片场中最吵的人,昨天发布会也证明了这一点,他不停地搞怪,弄得刘若英经常无法招架,只好笑说:“你们别看陈奕迅这么爱笑,其实他内心很忧郁,笑脸都是给观众看的。”说话过程中,陈奕迅又在一旁做出一副苦脸。事后,刘若英很肯定地告诉记者:“陈奕迅一定有深情的一面,你听他的歌,某些深情的部分一定是跟着他的。”

  对于是否会选择片中讲述的“隐婚”,刘若英表示,要看未来的另一半的态度。

  4月1日是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去世的纪念日,陈奕迅也谈起对这位前辈的回忆,“和他只说过一次话,那时我在抽烟,突然听到身后有一个沙哑的声音说,‘你别再抽了,戒掉吧,那么好的声音,我都戒了。’”陈奕迅说,那个声音就是张国荣的。

  此外,《隐婚男女》日前试映时,陈昊饰演的“伪娘”员工戴维引发观众大笑。谈到角色,陈昊表示最讨厌这种人,但能演活这个角色,也算是一种回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