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琰东或将再演争议金鱼魔术 否认身价上涨10倍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6日07:02

  东方早报4月6日讯 兔年央视春晚让表演魔术《年年有鱼》的青年魔术师傅琰东成为话题人物。傅琰东曾在不同场合表示魔术只是为了取悦观众,要是观众不喜欢,自己愿意规避动物魔术表演。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在经过数日考虑之后,傅琰东接受了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邀请,本周末将再度表演动物魔术。

  昨天记者采访了傅琰东,他承认将表演动物魔术,至于是否表演金鱼魔术还未确定,不过他很有信心,即便再表演金鱼魔术也不会被骂。

  确定再演动物魔术

  昨天记者从网上看到流传出来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本周节目策划方案,方案中提到其中一个圆梦环节是傅琰东“一个人的春晚”。据方案所述,王成华和老伴47年来住在河南桐柏山上看护着3000亩公益林。老王家还没通电,因此从来没有看过一次春晚,他很希望亲眼看一次春晚节目。在这份方案上,《年年有鱼》被注明是待定。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傅琰东的确将会在本周上节目为护林人圆梦,表演动物魔术。傅琰东对于节目组要他表演动物魔术,甚至需要再度表演金鱼魔术有点犹豫,他很担心表演完后又受到攻击和质疑,节目组和傅琰东团队沟通了一个星期。节目组也表示,要是表演金鱼魔术,一定会全程直播金鱼的实际情况,消除观众的疑虑,为傅琰东表演创造良好的环境。

  否认身价涨10倍

  随后记者联系上傅琰东,他表示:“我被王成华伯伯的故事所感动,他47年来为了保护树林坚持住在山里,在盗树最猖獗的时候,老王让大女儿去了少林寺学武来护林。如今,五个子女都已成家,并都相继下山,只有老夫妻俩还坚持守护着这片山林。他现在的小小愿望就只是看一次春晚,要是能帮助他我会觉得很有意义。”问及是否再度上演金鱼魔术,傅琰东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节目组和我沟通了很久,希望我能够上演《年年有鱼》,毕竟我今年上春晚就是表演这个魔术节目,但是我有点顾虑,不是很愿意再表演这个节目。”随后傅琰东强调不管表演什么节目,他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担心观众会骂自己,“经过这两三个月的调节,我已经习惯了,之前可能还不习惯(质疑),因此暴瘦26斤,但是现在我学会如何排解压力,我现在全身心都是放在我自己即将开始的魔术巡演上。”

  外传傅琰东上春晚以后,身价暴涨有10倍之多。对此,他大笑否认:“根本没有的事情,我怎么就不知道能涨这么多,我要好好问一下我经纪人!”随后他补充说:“其实我对钱没有太多的概念,平时我也不管钱,我和我爸爸(魔术师傅腾龙)都是对钱没有很多概念的人,有一次我买了一件500块的衣服,当时我很得意买便宜了,结果好朋友说这件衣服他买的时候才100块,自此之后,我觉得有钱还是让会管的人管,自己还是专心表演魔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