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将映 陈奕迅谈隐私“暴跳如雷”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06日03:09
陈奕迅现场“暴跳如雷”
陈奕迅现场“暴跳如雷”


  新京报4月6日讯 (记者 孙琳琳)将于4月8日公映的影片《隐婚男女》昨日在京首映,导演叶念琛携主演陈奕迅、刘若英、白冰等出席。陈奕迅现场发挥“鬼马”本色,当说到自己选择放弃“隐婚”,却让女儿遭遇媒体不断骚扰时竟“暴跳如雷”,吓坏众人。

  陈奕迅 其实我很忧郁

  《隐婚男女》将视角对准时下白领迫于各种现实压力而不得不隐婚的现象,片中陈奕迅和刘若英都有隐婚经历,也由此引发了陈奕迅和上司刘若英以及妻子白冰之间的三角恋纠葛。虽然现实生活中陈奕迅选择公开自己的婚姻等私人问题,但却仍令他苦不堪言,“我公开了还是不停被媒体追问,前些天我女儿又被媒体跟拍骚扰,其实她只是去上游泳课。因为我和我太太都是公众人物,就让小孩子来承受这种压力实在没必要。”说到此陈奕迅不忘搞活现场气氛,假意拍桌子怒吼,随即又换上一副嬉皮笑脸。

  而一旁的刘若英则开玩笑称“陈奕迅其实内心很忧郁,每次他都是用笑声来掩盖自己的忧郁”时,陈奕迅也很配合地做起了忧郁状,并称:“我是忧郁小生,我偶像是梁朝伟。”

  刘若英 结婚是假不回应

  而刘若英近日也传出将在今年9月结婚的传闻,对此她表示,“不是事实,不回应。”据其工作人员透露,“如果再这样传下去,大家误以为刘若英不是单身,恐怕会把她的姻缘都吓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142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