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吊唁邓光荣寄托哀思 郑欣宜问候“天堂三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1:39
郑欣宜
郑欣宜

 

郑欣宜儿时与“天堂三老”合影
郑欣宜儿时与“天堂三老”合影


  新快报4月6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哥”邓光荣上周在家中猝逝,4月4日是他的“头七”,其生前亲友带同纸扎祭品到了邓家,邓光荣的太太及两个女儿于下午再与一众亲友到香港殡仪馆为他念经。邓光荣的好友都有到殡仪馆出席仪式,包括姜大卫、郑欣宜、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罗美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珠、杨天经、杨超成、陈欣健及女儿等。

  法事在傍晚开始,一身黑色素服的两名女儿泣不成声。亲友为邓光荣准备了大量祭品,其中更有写上“光荣号”的纸扎游艇及“邓光荣专机”的纸扎飞机。仪式至晚上八时完结,欣宜及陈宝珠离去时,都清楚可见双眼通红。大女儿表示父亲的扶灵名单还在安排。

  当晚欣宜离开香港殡仪馆后,随即在微博上载了一张儿时与妈妈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文及邓光荣的合照。照片中的“大哥”开心地拿着两个大寿包放在肥姐胸前,众人均开怀大笑。欣宜表示,很想知道他们三人现在正做些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41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