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4月中旬巴厘岛办婚礼 谢绝艺人参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1:22
视频:侯佩岑透露婚期已定 婚礼嘉宾仅限至亲挚友
侯佩岑
侯佩岑


  新快报4月6日讯 侯佩岑确定4月中将在巴厘岛办婚礼。她近日录像《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时,被问及婚事,她先是采取拖延战术,让媒体等了两个半小时后,她才现身受访,到受访时则速战速决,只说了不到两分钟就闪人。

  贯彻低调结婚原则,侯佩岑表示,婚礼谢绝艺人参加,婚礼现场照片事后将发给媒体,避免采访时出现混乱,她说:“公司希望不要让大家麻烦,记者真的太辛苦了。”

  侯佩岑婚事全交由夫家、长辈负责,4月中将举办的岛国婚礼,男女双方亲友采“不包机”飞抵巴厘岛,一群人将在岛上待个三四天。她说:“也没有归宁宴,婚礼就当作家庭聚会。”婚礼结束后,她与丈夫黄伯俊可能也没有蜜月旅行,她说:“还没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41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513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