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预告:今日14:00直播《疯狂办公室》首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00:04
视频:《疯狂办公室》片花
点击进入《疯狂办公室》专题
点击进入《疯狂办公室》专题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4月6日讯 今日14:00,由搜狐出品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将在搜狐网络大厦12层举行首播发布会,其中四位主演戴军、孟茜、大鹏(博客)、于莎莎(博客)及客串演出的李菁、高子沣、王亚彬将出席,与您一同分享《疯狂办公室》的鬼马创意和妙趣横生的戏里戏外热血故事……

  《疯狂办公室》讲述了一群积极进取的追梦者,在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最初梦想的故事;是一个网络版的《甲方乙方》,在每一集的嬉笑怒骂之后,希望能够唤醒大家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己所喜欢事物的坚持。四位主演戴军、孟茜、大鹏、于莎莎将在首播会上还原各自角色,大放异彩地重现办公室趣事;李菁、高子沣、王亚彬则将会继续客户之旅,行表彰答谢之义,为各位《疯狂办公室》的成员荣誉颁奖,精彩无限。

  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疯狂办公室》首播发布会,敬请关注。

   《疯狂办公室》主创微博一键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