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泰流滚滚来袭:LESSON1 泰剧在中国有多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吴丽华
2011年04月06日07:00

  反馈篇:泰剧添荣光,总理亲铺路

  PONG在接受泰国9台电视节目《Cheepajorn Lok with Suthichai Yoon》访问时表示,“在没来中国之前尽管知道他的剧在中国的反响很好,但是也没认为中国观众对其的关注还那么持久。当他第一次去北京的时候,很多很多中国粉丝前去机场接他让他感到非常意外,他也很开心他的中国粉丝经常从中国来泰国看他,但他也很担心他们从那么远的地方来看他是否值得或者适合。以前也不太会觉得我们的工作有那么多意义(应该指的是泰剧在中国的播出给泰国的文化,旅游等等带来的影响……),现在看来泰剧在一个国家的关注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更加要好好地工作,为喜欢我的粉丝们拍出好剧来。”

  该期节目的主题是《泰剧在中国》,以前泰媒只是零星报道,此次花大力气请来一批在中国内地颇有知名度的明星和一位中国PONG粉及相关制作人员整合报道,充分证明他们已经把中国内地的泰剧风潮当成一项国家荣誉公布并宣扬。

泰国女星Aum P
泰国女星Aum P


  还有一个小趣事,有“泰国头号性感女星”之称的Aum P即《我家的恶魔与天使》女主,也认识到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性,新戏点名要和在中国最受欢迎的PONG搭档。

  泰剧的火爆甚至惊动了泰国总理阿披实,他于去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当天会晤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时就曾表示,两国政府将就泰国电视节目在中国频道播出签署意向书。阿披实说,泰中两国文化联系密切,两国人民有共同的喜好,这一合作将为泰国文化在中国的展示创造良好机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