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欢“李白玲”形象得人心 成2011最有潜力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23:46
齐欢(资料图)
齐欢(资料图)


  搜狐娱乐4月5日讯 已经过去的2010年,对于实力女星齐欢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多部作品的荧屏热播,让更多的观众见证了其不俗的演技,更是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日前,齐欢便是凭借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扮演的李白玲一角,获得了网友评比出的2011年最具潜力的女演员。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可谓是2010年度众多荧屏热剧中的最大黑马。剧中,齐欢饰演的正是全剧灵魂人物“李白玲”。该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而齐欢在剧中的演出更是令观众大呼精彩。对于网友的评价,齐欢表示说现在对于自己而言其实最关键的并不是红不红,而是可以脚踏实地地拍好每一部作品。

  此外,齐欢还透露自己即将接演郑晓龙导演的新戏,并挑战女土匪的角色。对此,齐欢表示非常看好这部作品,除了对郑晓龙导演的信任和期待外,齐欢说自己其实非常喜欢这个“女土匪”的角色,她一定会把握机会,努力演好每一场戏,不辜负导演对自己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