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左小青为《家常菜》玩蜕变 新戏体验粗糙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6:08
左小青写真图片
左小青写真图片

 

左小青剧照
左小青剧照


  左小青、黄志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家常菜》是一部笑中带泪的戏,左小青饰演的文惠是一个家有盲母、同时还要担负起养育弟妹责任的长女。文惠善良真诚温柔,但是命运坎坷多舛。左小青被文惠这个角色深深的吸引,在看剧本的时候,左小青就深陷其中。到了拍摄的时候,左小青更是忘记了一个女演员的美与丑,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角色之中。她褪去华丽的外衣,联袂黄志忠上演了一场温情的饕餮大餐。

  左小青是出名的“氧气美女”,可见清新脱俗的气质深得人心,多年的演艺生涯,并未磨去她原本的真纯、清透。滚滚红尘小青飘逸、轻灵、安静,走近她的每个人都能从那明媚的笑容和纯美的举止中,心旷神怡。左小青说拍摄《家常菜》的那段时间她完全沉浸在文惠这个人物里,拍完的时候左小青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觉:“文惠已经长在我的身体里了。”

  左小青坦言她拍了很多戏,但是拍《家常菜》这部是最辛苦的。虽然这部戏很少有打斗情节和其他的动作要求,但有很多的内心戏。而演内心戏,对演员来说是最体现功力的。左小青说在戏中需要她情绪爆发的时候,她真的是拼尽了全力去演,往往这样的一场戏下来,左小青都会有虚脱的感觉。《家常菜》在还没有拍摄完成的时候,就在四川电视节上获得了2010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称谓。此次的文惠会让观众看到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左小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