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复《王海涛》情感浓烈 哭戏多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5:51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继续上演慈祥父亲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继续上演慈祥父亲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剧照
李光复《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剧照

 

李光复被誉为“金牌父亲”
李光复被誉为“金牌父亲”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郭靖宇担任编剧,张国强、李光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正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月中将登陆北京卫视。戏中,老戏骨李光复再度诠释父亲形象,扮演脾气有点倔,固守传统的老头马大爷。谈起该角色时,李光复表示由于马大爷这个人物哭戏很多,因此在塑造过程中他用了一种很浓烈的表演方式,和以往有些不同。

  在《王海涛今年41》中,由张国强塑造的“王海涛”,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为都市不惑之年的男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对此,李光复坦言王海涛善良仗义,有时候甚至有点“缺心眼”,但是社会上正需要这种人,“当初读剧本的时候就对王海涛这个人物很感动,戏里我和张国强的对手戏很多,我虽然扮演的是他的继父,但是比亲儿子还亲,情感很丰富。”李光复如是说。

  同时,李光复还表示《王海涛今年41》总体来说是一部讲“情”的戏,因此他选择用一种很浓烈的表演方式去诠释。李光复说,“戏里我的哭戏很多,经常被王海涛感动,都是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所以哭戏完全不用眼药水,还因此被张国强称为“中国第一男哭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