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仲间由纪惠哥哥任职日本自卫队 前线救灾获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05日14:38
仲间由纪惠的哥哥长相帅气
仲间由纪惠的哥哥长相帅气

 

日本国民女星仲间由纪惠
日本国民女星仲间由纪惠


  搜狐娱乐讯 日本国民女星仲间由纪惠(31岁)的亲生哥哥(34岁)是目前活跃在东日本大地震抢险救灾第一线的自卫队队员一事日前首次被媒体曝光“在当地,他被不少人赞是外表和人品一样出众的自卫官”。

  4月4日发行的《周刊POST》独家报道了仲间哥哥是奔赴在灾区前线的10万名自卫队队员中的一员,“在灾区尤其是女性心中,他获得不错的评价,被认为是很有担当的军人”。

  据仲间事务所的关系者透露,出身于冲绳县浦添市的仲间是5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而这个当兵的哥哥排行第三“他已经结婚,在陆上自卫队北熊本驻屯地工作,11日的地震发生后被派往宫城县救灾”仲间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他的身高约1米75,“常常被说和妹妹由纪惠长得很神似,个性很随和的一个人”。

  在遭受地震引发的海啸最严重的气仙沼市和南三陆町,他除了与队员们一起负责给灾民提供(搬运)食物和水之外,也担任宣传一职,用相机和摄像机纪录当地的灾情。为了保证给灾民提供热气腾腾的食品和洗澡水,仲间哥哥和其他的自卫队队员一样忍受着多日不洗澡,并且啃压缩饼干和罐头的艰苦环境。

  此次9级地震发生后,日本民众对不顾自己生命危险活跃在前线救灾的自卫队队员好感度急升。作为人气女星的家人,仲间哥哥也引来一番热议。“由纪惠自己如果剪短发,把颜色染黑的话,和哥哥简直是一模一样!”,“无论是渔民,还是自卫官,都是用自己的汗水去辛勤劳动努力生活的人”民众对仲间家人的评价也渐渐多了起来“和哥哥一样,由纪惠也是一位勤恳不服输的演员”。“哥哥在前线工作,身为妹妹应该很担心吧,不过低调的由纪惠就从未在公开场合袒露过自己的心情”有民众赞其低调的个性“除了他们,还有更多的人也在为灾区工作着的人担忧吧,希望早日可以雨过天晴”。(舍人/文)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