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子麒自认身材没周秀娜好 希望与星爷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14:21
翁子麒希望有机会拍周星驰的电影。
翁子麒希望有机会拍周星驰的电影。

 

翁子麒样靓身材正,成为台湾宅男女神的她,谦称不够周秀娜条件好。
翁子麒样靓身材正,成为台湾宅男女神的她,谦称不够周秀娜条件好。

 

子麒自认性格率直,担心得罪人而不自知。
子麒自认性格率直,担心得罪人而不自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荷混血名模及主播翁子麒以32C的骄人身材成为台湾宅男女神,面对港产宅男女神周秀娜,翁子麒认输,除了没自信更自认身材不够娜姐好,名副其实先礼后兵!

  在台湾模界及主播界发展数年的翁子麒,年轻貌美加上天赋的32C魔鬼身材,成功上位成为台湾的宅男女神,今年更有志做过江龙来香港发展。

  穿比不穿好

  子麒“知己知彼”认识近年在港弹起的周秀娜:“在台湾的派对上见过她,她的身形真的很美,比起她和香港其他的嫩模们,我真的没有自信去对阵,我觉得自己的身形还不够健美,还是穿衣服比不穿衣服好看,哈哈!”

  子麒性格很直,有别一般台湾女生的娇嗲:“我是想爱就爱、想做就做,说话时会很大声很直接,所以得罪人家都不知道。”性格独立的她自十八岁开始,已成为“背包客”,独自到印度、欧美等国家旅行,她说:“爱独来独往就是怕麻烦别人,与朋友同行又要互相迁就,不够尽兴!”

  希望与星爷合作

  多次旅行,子麒认为最惊吓是去印度:“初以为那儿是瑜伽或冥想的好地方,去到后很多苍蝇在头上飞,卫生很差,连水都不敢多喝,本来十天的行程一星期我就走。”今年子麒的目标是拍电影,希望能跟周星驰及舒淇合作:“周星驰的电影,即使看多少遍也会笑出来,我觉得自己蛮胜任拍搞笑戏,比演淑女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