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携子接拍希亚马兰最新科幻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4月05日13:43
 


  搜狐娱乐讯 尽管来自印度的导演希亚马兰去年以一部《最后的风之子》,横扫金酸莓各大奖项,但好莱坞对他的宽容却似乎是没有极限的——在他最近酝酿的未定名科幻电影中,竟邀来了巨星威尔-史密斯和他的儿子加登-史密斯,共同担当男主角。这也是史密斯父子继2007年的《追击幸福》之后,又一次在大银幕上同台献技。去年,威尔-史密斯也曾以制片人身份,为儿子倾力打造了中美合拍电影《功夫梦》,在海内外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和口碑。

  在希亚马兰执导的这部神秘科幻片中,史密斯父子将扮演一对父子,但男一号似乎还是小加登——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外太空,儿子因为太空船发生故障而被迫与父亲分离,为了父子的重聚,他们必须在外太空完成一连串难以想象的冒险。影片将由希亚马兰连同加里-维塔操刀剧本,威尔-史密斯在担当主演的同时,也将以制片人身份入主该片。虽然人们怀疑希亚马兰如今驾御商业片的能力,但由史密斯亲自护航,也许影片的前景并不会太糟糕。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