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24岁裸照日前首次被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5日11:41
伊丽莎白-泰勒24岁黑白裸照
伊丽莎白-泰勒24岁黑白裸照

  刚刚过世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电影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泰勒在这些电影中的精彩表演不仅成就了她自己,也使影片成为了经典。虽然泰勒离开我们时年事已高,然而她年轻时婀娜多姿的体态也曾让无数的摄影师为之倾倒。

  日前,一张泰勒在24岁时候的“黑白裸照”在她逝世后首次重见天日,据悉,这张“私密照片”是由泰勒的闺蜜兼密友----大名鼎鼎的摄影师 Roddy McDowall拍摄下来,而泰勒之后就把这张“黑白裸照”当做订婚礼物在1956年送给了第三任丈夫大名鼎鼎的制作人 Michael Todd。

  据悉,泰勒和第三任丈夫 Michael Todd的婚姻只维持了短短13个月,老公Todd的私人飞机在新墨西哥州离奇坠毁,也正式地将他和泰勒的婚姻划上了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