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光荣头七女儿哀悼 遗孀带泪诵经愿往生极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5日09:11
陈宝珠到殡仪馆拜祭邓光荣
陈宝珠到殡仪馆拜祭邓光荣

 

陈欣健透露Janet情绪很激动,哭完又哭
陈欣健透露Janet情绪很激动,哭完又哭

 

邓光荣的爱犬在花园似在等主人归来
邓光荣的爱犬在花园似在等主人归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邓光荣于3月29日因心脏病发在睡梦中猝死,终年64岁,丧礼安排于4月14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15日出殡。昨日是邓光荣的“头七”,家人昨日安排法事为邓光荣超渡,他生前的挚友皆到殡仪馆拜祭。遗孀Janet为丈夫念经,愿他往生极乐,又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痛哭。大哥的一对女儿业炘与业炜悼念亡父,透过微博表达思念。

  昨日下午1时,位于加多利山邓家的花园已摆放了纸扎祭品。长女邓业炘一身素服在打点一切,连邓光荣的爱犬在花园也显得特别安静;陈淑芬与儿子也到场协助。下午2时,工人先将衣纸祭品搬上车,连日没有露脸的邓光荣遗孀严小屏(Janet)在两个女儿业炘与业炜相伴现身。Janet承受丈夫离世之痛,虽然戴着黑眼镜,但也见憔悴。她们坐车到香港殡仪馆,业炘告诉记者昨日是父亲的“头七”,有亲友会到殡仪馆拜祭。问她有关丧礼安排,是否拟定扶灵名单?她表示仍在商讨中。

  罗美薇随学友拜祭

  邓光荣生前好友陆续到达殡仪馆,先后有何丽全、姜大卫、黄子扬与林国斌等。连少在公开场合出现的罗美薇,昨日也跟着丈夫张学友同往拜祭,她保持一贯的低调,戴着口罩低头匆匆闪避记者镜头。学友紧随着太太,没有接受访问。记者问学友是否为邓光荣上香?他只是点头。

  陈欣健﹕Janet悲伤痛哭

  郑欣宜到场时被记者包围,她感愕然,问为何有这样多人?记者要访问时她也封口,不作任何回应。一向低调的陈宝珠也到场,她也是直冲上楼梯避记者采访。接着杨超成、陈欣健与女儿等先后到场。

  陈欣健拜祭后离开,他透露Janet在灵堂很伤心,很多朋友为邓光荣念经,大家上前安慰她时,她忍不住又伤心痛哭一次。他称邓光荣是心目中真正的领袖,他突然离开感觉是少了一个中流砥柱。又指邓光荣为人非常有义气,大家相识多年如兄弟似的。他说﹕“我会在心里怀念他,希望他的家人坚强过日子。”在出殡前会继续有法事,陈欣健称只要有时间,也会到场为亡友念经。

  两女儿微博思父

  邓光荣长女邓业炘在微博悼念父亲,她留言﹕“今天是爸爸的头七。一起为他努力办事,平安上路!”二女儿业炜则对亡父叮嘱﹕“朝着白色的光一路好走!”六道净光,“白光”是向着天道走。业炜日前在微博贴了父亲的照片,说星期六的深夜,独自坐在听洗涤心灵的佛号在回响。她很希望父亲还在,让她坐到他身边,慢慢去学习人生的美丽与哀愁。邓光荣两女儿的父女情深,令人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