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键锋言论引TVB不满 高层现身宣传现场监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5日08:09
陈键锋接受访问
陈键锋接受访问


  事缘:陈键锋受访炮轰 TVB 贱价待艺员

  结果:陈键锋如常出席新剧宣传,TVB 高层监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约满TVB的陈键锋日前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访问,公然炮轰无线,无疑引起TVB不满。虽然陈键锋如常出席主演的TVB新剧宣传活动,但是所有演员都穿剧中古装出席,唯独他一个人穿时装,而且他受访的全程,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都在旁监场(见上图)。

  早在宣传活动之前,陈键锋就在微博说:“一大早就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几个人一起做了一个决定,为的是不想我来,最后还不是要我吗?Comeon,大方是我和大部分人都会的!而小器则是你们一向的强项。”疑再讽刺TVB小器。

  对于曾醒明的“贴身照顾”,陈键锋让记者不要乱猜,并否认对TVB有很多不满,“通常出现炮轰及闹爆等字眼,原意都不是这样的。(骂无线刻薄?)纯粹分享自己的感受及经历,不要斟酌价钱问题,更不是针对任何人及公司,既然做得访问,就要做称职的被访者。”问到怕不怕得罪无线,他将问题交给曾醒明回答。曾醒明强调无线仍与陈键锋关系密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