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奶油小生TAE不敌刘娜萍魅惑 《灵珠》转性成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38
TAE《灵珠》转性成魔
TAE《灵珠》转性成魔


  由拉风娱乐制作,TVB导演蔡晶盛执导,钟欣桐(阿娇)、蒋毅、刘庭羽、TAE、蒲巴甲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穿越题材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即将收官。泰国小天王TAE在该剧中不敌刘娜萍饰演的狐妖魅惑,一改正派形象转性成魔。

  TAE在《灵珠》中饰演的南越大将军卫辽骁勇善战,为保护南越安危做出了不少贡献。卫辽在一次追捕行动中邂逅了狐妖胡姬(刘娜萍饰),虽然明知自己与胡姬不是同类,卫辽还是没能抵挡住胡姬的魅惑,对其动了真情。之后,卫辽为了自己朝思暮想的胡姬不惜放下功名利禄转性成魔,成为了《灵珠》剧中最大的反派之一。

  TAE活跃于中国演艺圈已近10年,其间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屏形象,《绝对计划》中的铁雄以及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男版观音都为观众津津乐道。在此前的作品中,泰国小天王TAE塑造的角色大都以奶油小生为主,并且多是正派人物,在中国观众心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而此次,TAE大胆寻求突破,不仅跳出了观众对其正派奶油先生的定位,更首度挑战了从一腔正气的将军到心狠手辣的魔鬼这样前后反差巨大的角色。

  此次,TAE在《灵珠》中突破性的表演,不仅是对其个人演技的一次大挑战,也可以看作是其送给一直支持他的中国影迷的一份礼物。相信如此有心的TAE一定能在《灵珠》中大放异彩,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