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刘庭羽《灵珠》为爱成魔 结局备受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37
刘庭羽转性成魔结局成谜
刘庭羽转性成魔结局成谜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即将收官,该剧一经开播就掀起了收视狂潮,观众们对《灵珠》的结局也是猜测颇多。其中,内地新晋小花旦刘庭羽在该剧中为爱成魔,观众都猜测刘庭羽最终的结局到底是自食其果还是抱得真爱归。

  刘庭羽在《灵珠》剧终饰演南越大祭司魔音一角,魔音跟随与其同为女娲传人并情同姐妹的仙乐(阿娇饰)下凡普度人间,并爱上了南越王荣狄(谭耀文饰)。南越王荣狄却对一直尽心辅佐他的魔音无动于衷,而是深深恋上了“冰美人”仙乐。魔音因为得不到荣狄的爱,对仙乐心生嫉妒逐渐沦为魔道,几度欲置仙乐于死地。魔音的奸计终于被拆穿,众叛亲离,观众纷纷猜测在《灵珠》大结局中,魔音是自食其果还是抱得真爱归。

  刘庭羽凭借在《灵珠》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内地新晋小花旦的赞誉,将魔音这个充满矛盾性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观众并不会对魔音产生憎恶,反而会怜惜她得不到真爱的悲哀。也正是因为魔音这个角色在剧中的前后反差巨大,观众也能从刘庭羽的表现中洞悉到魔音内心光明与黑暗的斗争,魔音这个角色的最终结局才牵动着观众的心。有观众认为,魔音既为女娲传人,自然应兼爱天下,不应以个人私欲而沦为魔道,所以她必然会自食恶果。也有观众认为,魔音一生都为爱痴狂,理应得到天帝眷顾,最终抱得真爱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