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上演天雷级对白 英语拉登广告一锅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36
《灵珠》海报
《灵珠》海报


  在每部影视作品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经典语句,随着“雷人风”的掀起,影视作品也将“雷”演绎到极致。《女娲传说之灵珠》一开播便上演雷人对白,阿娇甚至说3500年前的古人像朱莉。可以想象这部由阿娇、蒋毅、刘庭羽、蒲巴甲、谭耀文、孙兴等主演,拉风娱乐独家呈现的年度大戏的精彩程度。

  每部穿越剧或多或少都会将时下流行的词汇带到古代,而《灵珠》中不仅有流行词汇,雷人对白更是惊煞众人。这些只是剧中雷人对白的一小部分,而英语单词的出现更是雷倒大片观众。细数五个天雷级经典词汇一起感受“雷剧”的力量。

  最具深意的雷人词汇--续集

  当仙乐(阿娇饰)重新回到南岳出任大祭司,与同样深陷迷情的丁瑶(阿娇饰)化解心结时。丁瑶一句“肯定还有续集”,让观众产生许多遐想。续集本就有着未完待续的意味,是否该词在预示这这段纠结了3500年的感情仍有后话,还是仙乐退出后丁瑶与问天(蒲巴甲饰)之间仍然存在着阻碍,亦或是续集就像每部热播的电视剧那样,依然不断上演着新的剧情,《康熙微服私访》就曾连出五部。新闻曾爆出《灵珠》这部电视剧将改版电影,“续集”的意思似乎更加扑朔迷离。

  最贴切的热点词汇—混血儿

  “我挺羡慕你,如果在我们那个年代,混血儿是很让人羡慕的……”丁瑶用此话安慰了不明真相的问天。因为问天一直纠结于自己是人妖结合所生的半妖,阿娇在一次谈话时告诉蒲巴甲“混血儿”其实非常让人羡慕,因为他们综合了两个人种最优秀的基因,“混血儿”也便成了问天在剧中的代名词。

  最具广告植入争议词汇--哈根达斯

  剧中丁瑶因为药苦向问天索要“哈根达斯”,当问天向丁瑶请教哈根达斯是什么时,丁瑶说那是糖。在古装剧中的广告植入一直很难有明确体现,广告概念一直很模糊,《灵珠》剧利用“穿越”题材却将这个问题顺利瓦解。

  来自现代的阿娇不时爆出“雷语”的同时,随身物件也层出不穷,不仅有可乐,还有手电筒,甚至雷人至极的“氧气筒”也出现在剧中。

  最具视听杀伤力的词汇—茱莉、罗伯茨、拉登

  “如果你生活在现代,一定赛安吉丽娜朱莉,说不定还能跟布莱德皮特搞婚外情呢!”丁瑶对妖媚的狐姬说出了这句话,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狐姬的美貌和品性的不端!

  问天因为半妖的形象始终纠结,丁瑶用头巾将犄角包裹,却产生令人意外的效果,丁瑶形容包着头巾的问天像“拉登”,如此恶搞的情节和语言让观众评价其为最具视听杀伤力的词汇。

  最具天雷级词汇—Shut up!

  在问天与荣狄(谭耀文饰)为谁害死仙乐一事大吵特吵之际,丁瑶一句shue up让两个大男孩彻底闭嘴。这样的作用比现代还厉害,也让该词成为最天雷级词汇。

  《灵珠》各种抄袭的光环加上史上最雷的词汇,依然成为时下最火爆的电视剧。不仅赞叹演员的演技到位与吸引眼球,在对白上的“煞费苦心”也换回来相应回报,《灵珠》的成功是个不争的事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