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巴甲《灵珠》尽显男人本色 为护阿娇自断情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34
蒲巴甲为保阿娇自断情根
蒲巴甲为保阿娇自断情根


  由钟欣桐(阿娇)、蒲巴甲、蒋毅、刘庭羽、谭耀文、孙兴等一线演员联袂出演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即将收官,阿娇与蒲巴甲在该剧中的爱情被网友们冠以了“最速配”、“最不配”、“最悲剧”等头衔。蒲巴甲在剧中尽显男人本色,为保护阿娇宁愿自断情根。

  蒲巴甲在《灵珠》剧中饰演半妖问天,与阿娇饰演的女娲传人仙乐及其转世丁瑶演绎了一段穿越千年时空的爱情故事。问天与仙乐的爱情因被奸人离间而瓦解,致使二者自相残杀。此后问天与仙乐的转世丁瑶再度相爱,问天为了不让自己与仙乐的悲剧再度重演,拼命保护丁瑶,甚至为了不让丁瑶受伤害,将丁瑶强行送回现代,并弄坏了丁瑶穿越时空的工具九星轮。问天明明深爱丁瑶,却为了保护丁瑶宁愿自断情根,蒲巴甲对阿娇的“一往情深”让观众们大呼感动。

  蒲巴甲与阿娇在《灵珠》剧中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二人却是默契非凡,二人在该剧中这段旷世奇恋也为观众及网友们所称道。蒲巴甲在剧中对阿娇的“前世今生”相继动心,而阿娇“历经”3500年的轮回也依然执恋着蒲巴甲,两个人在剧中穿越千年时空的情感纠葛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两人更因该剧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

  在《灵珠》即将进入收官阶段,观众们也纷纷猜测,尽显男人本色的问天最终能否与丁瑶共度一生,这段千年之恋能否有完美的结局。同时,蒲巴甲与阿娇的绯闻也成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网友表示,如果问天与女娲传人的爱情是悲剧的代名词,那么蒲巴甲和阿娇就是史上最“不配”的姐弟恋组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