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蒋毅《灵珠》演绎人鬼情未了 深情堪比“梁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5:29
蒋毅饰演的无道最终爱上了李倩饰演的蜀国公主雨蝶
蒋毅饰演的无道最终爱上了李倩饰演的蜀国公主雨蝶


  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该剧凭借其强大的制作团队、全明星演员阵容以及高潮迭起的剧情获得了观众的追捧和好评。在众星云集的《灵珠》剧中,蒋毅全新演绎了“人鬼情未了”,深情程度堪比“梁祝”。

  蒋毅在《灵珠》剧中饰演的龙族大殿下无道是该剧中前后反差最大的角色之一。无道生性冷傲,漠视苍生,后来却与单纯可爱的蜀国公主雨蝶(李倩饰)坠入爱河。爱上雨蝶之后的无道,不仅渐渐放下心中的仇恨,更懂得了如何享受生活中的爱和美好。然而,雨蝶中了魔界之主鬼帝(孙兴饰)的妖毒,解药是龙胆。雨蝶为了不让无道为自己牺牲,选择放弃生命。得知雨蝶心意的无道伤心欲绝,而雨蝶最终化成了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每时每刻陪在无道身边。蒋毅和李倩在《灵珠》剧中可谓全新演绎了“人鬼情未了”,网友评价其深情程度堪比“梁祝”。

  蒋毅在《灵珠》剧中突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从一介儒雅书生变身成硬汉情圣,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蒋毅与李倩在该剧中将“人鬼情未了”的经典进行了重新的演绎,不仅如此,无道是妖,雨蝶是人,两人突破种族的差异和阻碍也成就了这段超越“人鬼情未了”的爱情童话。另外,雨蝶化蝶的剧情也让观众们联想到了中国经典“梁祝”,这也成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蒋毅的影迷们表示,李倩与蒋毅在《灵珠》中的演绎是比“梁祝”更深情也更唯美的新的爱情经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