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开播 枪林弹雨中书写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7:32
王挺与张恒剧照
王挺与张恒剧照

 

王挺与张恒剧照
王挺与张恒剧照


  革命历史大戏《兴国,兴国》在央视一套开播后,赢各方好评,王挺、张恒、李解、宇菲、铁牛、佟悦、赵阳等众多明星的精彩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剧中两位主人在枪林弹雨中书写的爱情传奇更加引人瞩目。

  《兴国,兴国》的情节紧张激烈,看点十足,而谢勋东与夏迎秋的爱情最为扣人心弦,震撼人心。剧中他们的爱情是千千万万革命者爱情的浓缩与升华,革命者的爱情超过任何其他形式的爱情,是如此的浓烈、凄美和感人肺腑。二人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典型,这段婚姻一开始就是两大家族势力相互利用的产物,分别出自于各自对父亲和妹妹的爱才勉强结合。婚后,夏迎秋还一心想改造丈夫,二人矛盾不断,谢勋东带队攻打夏家,烧了夏家全部地契,将家中财产分给百姓时,夏迎秋激愤之下拿刀刺杀谢勋东……但是,随着相处的深入,夏迎秋为他的巨大人格魅力所感召,爱情方才来临,自此一发不可收,一路相随,相濡以沫。在谢勋东牺牲后,继续革命征程的夏迎秋用一生的岁月来追忆他们这段生死不离的爱……缠绵动人,生死不弃的爱情在烽火硝烟中奏出最悲壮的乐章,余韵深远,让人回味无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