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后征战》蓄势待发 翟小兴角色成点睛之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7:02
翟小兴
翟小兴


  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拍摄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翟小兴在剧中扮演一名叫做“李大炮”的解放军,潜入土匪窝协助“剿匪”,成为杨子荣式的英雄。该剧众实力演员“给力出演”,翟小兴倾情演绎,成该剧点睛之笔。

  几年前由于《大院子女》的热播,使剧中马权的扮演者,翟小兴被观众所熟知。此后,翟小兴参演多部剧作,演技渐被认可。其中,他与影帝吴刚、李菁菁主演的《一世牵挂》更是反响不俗。历经多年打拼磨砺,如今,翟小兴已成为一名年轻有为的导演。他执导的《赵丹》、《罪爱》等,获得了业内业外的认可与赞扬。

  剧中,翟小兴饰演的“李大炮”是一名解放军,为协助“剿匪”,他潜伏土匪窝,整天过着“伴君如伴虎”的危险生活,危机四伏,性命攸关,可以说是“脑袋随时搬家”。但他不畏艰险,多次成功的将情报送给解放军。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他的行为还是引起了土匪的怀疑,双方之间上演了惊人心魄的枪战。那么,他会不会走出杀机四伏的土匪窝,在枪林弹雨中完成使命并最终保全自己的性命,也成为该剧的一大期待看点。

  “我的戏终于杀青了!一帮弟弟妹妹为我庆祝。即开心又难舍。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感恩朋友们对我的帮助!感动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日前,翟小兴在微博中兴致勃勃的分享自己戏份杀青的照片。

  《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孙逊、曾黎主演。该剧以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为主轴,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面势力的混杂交错中交织悬疑、暗算以及爱情和亲情的情感纠葛,并大幅度高频率上演战争和打斗的火爆场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