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三天集近39万粉丝赈灾 SMAP演绎名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04日13:52

  搜狐娱乐讯 歌手近藤真彦、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发起的东日本大震灾支援项目“Marching J”的募金活动4月3日继续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的广场举行。在募捐活动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近藤亲自守候到最后一名爱心者,表示今后会将“Marching J”持续下去,继续给灾民们送去温暖的祝福和援助“想对他们表达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意。让我们团结一致继续努力”,约定赈灾活动会持续下去。3日这天有约16万1000人到场,三天间共计有38万9000人前来捐款。对于筹得的具体数字,近藤称由于这只是系列应援活动的开始“现在暂不公布金额”。

  除了前KAT-TUN成员,去年夏天宣布单飞的赤西仁等少数人,杰尼斯几乎出动了所有的艺人参与这次维持三天的募捐活动。1日尽管是上班日,就有10万1000人慕名而来,第二天增继续上涨,达到12万7000人。3日这天则创造了新的来场人数纪录。

  内海光司,佐藤atsuhiro,冈本健一,SMAP,V6的坂本昌行、长野博、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岚的相叶雅纪,松本润,大野智,NEWS的小山庆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贵久、手越佑也,Hey!Say!JUMP,生田斗真,屋良朝幸,风间俊介,长谷川纯,内博贵,Kis-My-Ft2,B.I.Shadow等共48名偶像先后站台,呼吁民众捐款。

  对于三天间的筹款活动,近藤总结道:“感受到杰尼斯事务所成员间的羁绊。这种缘分,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也看到了杰尼斯家族和粉丝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同样身为众偶像大前辈的东山也言“体育、娱乐界在这种时刻变为一体。不可以停止这种(万众一心)赈灾的氛围。必须继续扩大这种氛围。就从现在开始,借助大家诸位的力量”。

  继昨天后,SMAP再度现身。清唱了经典曲目《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朵》和《夜空的那边》。队长中居正广表示“尽管今天是3天募捐活动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份关心和(赈灾的)意识持续下去”。V6的坂本则呼吁“大家一起重建令世界夸耀的日本吧”。

  杰尼斯此前已经向灾区捐出了演唱会使用的电源车,油罐汽车,搬送用的卡车,燃料等救援物资。(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