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开播 左小青演绎中国式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3:41
左小青清新写真
左小青清新写真

左小青剧中造型
左小青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黄志忠主演的年代怀旧剧《家常菜》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凭借自己独有的怀旧气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剧中左小青唯美质朴的气质不仅让观众朋友拍手称赞为最美的中国式梦中情人,在剧中更是让黄志忠在文惠面前折腰,上演了一出凄美的爱情故事。

  左小青凭借清新的气质拥有着自己的观众群体,在《中国式离婚》娟子的角色让左小青红遍大江南北,值得一提的是左小青此次再和《中国式离婚》的制作团队合作,演绎了一场真情版的中国式婚姻。《家常菜》是左小青继《我们的八十年代》后拍摄的生活题材,她赋予了文惠这个角色新活力,并称《家常菜》是让自己充满信心拍摄的过程中就能感受到做演员的快乐的一部作品。安健导演也对左小青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称其忘记了个人的美与丑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人物关系之中,在表演上也有了质的飞跃。

  《家常菜》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七十年代,左小青饰演的文惠出身贫寒,上有眼盲的母亲下有叛逆的妹妹和顽皮的弟弟,为了能照顾家人她毅然放弃了北大读书的机会。其貌不扬又没有什么文化水平的厨子刘洪昌一直默默的帮助着文惠和他的家人,他的善良感动了文惠,最后两人组成新的家庭,并开始了一段并不平静的生活……左小青近年来演绎了很多中国传统女性的角色,但大多是大家闺秀类型的,像文惠这种处处为生活为难并一直坚持自我克服困难的角色还很少接触,“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被这个角色所吸引,让我有一种自己就是她心情也跟着她的命运起伏。可以说文惠是整部作品中的灵魂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