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宇诗与焦媛内衣斗香艳 寿星女获送蛋糕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3:24
寿星女获送蛋糕,开心拍掌。
寿星女获送蛋糕,开心拍掌。

 

黄宇诗(左)与焦媛穿内衣出场斗香艳。
黄宇诗(左)与焦媛穿内衣出场斗香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焦媛、欧锦棠及高志森等昨出席舞台剧《女上男下》的记者会,一众演员更穿上由艺人黄宇诗设计的内衣上场,场面香艳。焦媛透露其另一套舞台剧于前晚公映完毕后立即回港预备昨日的记者会,大呼自己幸运:“我们这剧的演员今早乘车时撞车,好在他们没受伤,但如果我在车里就来不及了!”

  她又透露与黄宇诗同于前天生日,问到她男友高志森送甚么礼物?她即语带投诉的表示:“没呀,我生日他来捧我场,说自己就是份礼物!想了想他已经很多年没送过礼物给我。”提到生日愿望,她笑言:“希望每个show都大卖,还有身体健康,(结婚?)没时间呀,所以不想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