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开车中环发生交通意外 不慎撞到出租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1:31
阿佘返回座驾拿出钱包,边走边拿钱。
阿佘返回座驾拿出钱包,边走边拿钱。

 

阿佘于绿灯开车,但不慎撞到出租车车尾,她即将座驾停在路旁。
阿佘于绿灯开车,但不慎撞到出租车车尾,她即将座驾停在路旁。

 

阿佘与司机检查的士受损情况后,司机要她赔几百元。
阿佘与司机检查的士受损情况后,司机要她赔几百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阿佘)最近可谓祸不单行,早前因左手脱臼受伤被迫停工,前晚又于中环晚膳后驱车离开发生交通意外。阿佘于灯位撞到一辆停泊在前方出租车车尾,司机随即截停阿佘“谈判”,阿佘为息事宁人,爽快拿出五百元予对方了事。

  阿佘近月与无线结束宾主关系,无约一身轻的她最近不用开工,留港养精蓄锐,除了预备稍后北上拍剧外,又不时相约好友饭局叙旧。不过祸不单行的阿佘,继早前从内地回香港时不慎跌伤,令左手脱臼受伤被迫停工三个月,曾经撞车三次及违例驾驶而停牌两次的她,前晚又于中环发生交通意外。

  频讲“不好意思”

  阿佘前晚八时许独自驾驶其白色平治跑车前往中环歌赋街,悉心打扮的她将座驾停泊于附近街头后,即急脚步入该处一间餐厅,会合早已在场等候的前经理人Tina。二人坐下即点了满桌美食,期间她们更聊个不停,足足聊了两个多小时,至晚上十一时才见阿佘与Tina步出。二人沿途步往取车时还聊个不停,心情甚佳的阿佘还表现兴奋讲得指手画脚,Tina目送阿佘驱车离开后折返餐厅内。

  之后阿佘沿荷李活道驱车离开,驶至灯位处,由于当时亮着红灯,阿佘遂尾随一辆出租车后等待转绿灯,但转灯时她驱车前行却撞到前方出租车的车尾。发生交通意外后,阿佘即把座驾停泊于马路旁,出租车司机随即截停她,隔着玻璃窗示意她下车。阿佘下车时态度友善,频向司机说“不好意思”。现场所见,阿佘座驾于撞车后,其车头也见有少许红色漆油。

  “你想我赔多少”

  其后阿佘与司机步往检视出租车车尾的损伤情况,阿佘更主动向司机表示:“你想我赔多少钱给你?”司机答:“这里赔几百块吧!”阿佘二话不说爽快地返回座驾,并拿出钱包步往出租车司机处,赔偿了五百元予对方平息事件后,她即笑着驾驶座驾离开,直返半山寓所。

  阿佘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她说:“其实也是很小意外而已,最重要人没事。(你又撞车?)我也不想,没办法啦,只有当破财挡灾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