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32岁生日送礼物 官网呈现其私密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1:27
陈乔恩的官方网站大功告成,粉丝可紧贴偶像的最新消息
陈乔恩的官方网站大功告成,粉丝可紧贴偶像的最新消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乔恩拍竣电影《大闹天宫》后,又投入《王的女人》演出,她饰演备受争议的历史人物“吕后”。

  今日是陈乔恩的32岁生日(4月4日),她送礼物给粉丝,就是经过一年的筹备,其首个正式官方网站“Real Joe-真实的乔恩”大功告成。她说官网会呈现最真实与赤裸的一面,有其私密日记与历年完整作品集。她自掏腰包印制明信片送给入会的粉丝,明信片上乔恩以性感的白背心与牛仔裤拍照,没有埋没好身材。她承诺会不定期举办慈善公益活动,与粉丝共襄善举。

  陈乔恩的新动向还包括推出新书,已两年没新作推出,新书以猫作主题,她更会拉队到希腊有猫岛之称的米克诺斯岛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