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子拍亲昵戏心跳加速 愿为张曼玉刘德华全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1:22
王子自言饰演宅男,对他来说是很大挑战
王子自言饰演宅男,对他来说是很大挑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人气偶像王子(邱胜翊),昨午与电影《消失打看》导演陈宏一及女主角林辰晞来港出席分享会,片中另一男演员Kid有全裸演出,王子被问到是否够胆全裸拍戏?他说要看女主角是谁,如果是张曼玉就OK,刘德华也可以。

  拍亲昵戏心跳加速

  王子表示《消失打看》故事讲述世上很多事都会突然消失,要把握当下。片中他饰演爱画画的宅男,对他是很大的挑战。他的宅男造型很傻气,走路及举止像个呆子,他表示有参考台湾歌手卢广仲的发型,拍摄时也要过自己的心理关口。与林辰晞有否接吻戏?王子说没有,但有场戏林辰晞穿着很薄的衣服及内裤倚在他胸口,他很害羞不敢乱动乱看,表面假装镇定,其实心跳得很厉害。有指是导演特意给他机会?王子笑说:“是。”问到还有什么角色想演?王子想了一想,然后说希望拍像《赤壁》的古装片,而他又未试过拍骑马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