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自爆最想买楼 视谢霆锋为奋斗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1:19
陈伟霆自爆有一笔固定资金,现时最想买楼
陈伟霆自爆有一笔固定资金,现时最想买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William)昨午与70、80名粉丝拍贴纸照聚会,他说这是应粉丝多年来的要求,但因场地所限不能容纳太多人。会否怕拍得太亲密日后泄露惹麻烦?William笑言:“这样就惨咯!这几年与粉丝拍了很多自拍照,但相信大家懂得分。这次我也定下4个造型让粉丝选择,最亲密动作都是搭肩膀,粉丝好呢乖很合作。”

  视霆锋为目标

  对于谢霆锋以3亿元天价与英皇续约8年,William说会以霆锋作目标,霆锋一直认真努力工作,又有出色表现。是否想效法霆锋做老板?他说现阶段未有此打算,先做好唱歌及演戏工作。是否努力存老婆本?他自言不用刻意存,他从小已有储钱习惯,现在有一笔固定资金,看如何运用,他最想买房,但未想好。

  提到钟欣桐(阿娇)外公患病,William已问候阿娇,现在她要陪伴外公,故不会打扰;待稍后才与朋友相约阿娇食饭安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