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键锋炮轰无线续约 称是分享感受非玩针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1:16
炮轰无线的陈键锋昨日现身剧集的宣传活动,男女主角谢天华、江若琳、马德钟及徐子珊的风头全部被盖过
炮轰无线的陈键锋昨日现身剧集的宣传活动,男女主角谢天华、江若琳、马德钟及徐子珊的风头全部被盖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键锋早前亮相有线接受访问,炮轰无线续约条件刻薄,为数十元酬劳也要计较。昨日陈键锋再踩场,出席无线新剧《洪武三十二》宣传成焦点,抢了男主角马德钟与谢天华的风头。陈键锋接受访问时,由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获“贵宾”式招待,免他骂无线。

  无线有合适剧本会考虑

  陈键锋说“炮轰”与,“骂爆”只是传媒的形容,目前他是自由身,与TVB约满了近一年,他并非针对TVB,只是分享感受;他付出了,但成果不是期望的。问到会否担心开罪无线?曾醒明代回应,曾生表示双方关系密切,稍后陈键锋还会出席其他活动,包括《今日VIP》访问。问陈键锋届时会否继续骂无线,几十元工资也不肯加?他说:“要视乎主持的引导方法,我没有避忌,以不伤害人为原则。”陈键锋表示要是无线有合适剧集也会考虑,只要付酬劳的心甘情愿,也是他乐意接受的价钱。

  谢天华续约未感刻薄

  与赌王千金何超云传绯闻的陈山聪昨日无影避席,问监制黄伟声也说不清楚他缺席原因。问谢天华是否被陈键锋抢了风头?他表示不清楚陈键锋骂无线事件,对方肯出席宣传已证明不是斤斤计较。问天华续约有否被刻薄?他说续约有很多因素影响,包括当时经济状况、人气与工作表现等,他续约时不觉刻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