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否认为黄圣依投资拍片:她是CEO(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4日10:31
杨子:这是误解
杨子:这是误解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和执行总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现身中影与巨力影视签约仪式。杨子透露从今年开始将投资出品11部影视作品,其中有根据好莱坞经典电影《十一罗汉》翻拍的中国版《赌海风云》,目前香港资深制片人崔宝珠正在力邀好莱坞当红影星加盟,并搭配国内当红一线艺人。采访中杨子宣布本月将开拍与韩国合作的一部3D电影,但否认进军大银幕是为了更好地捧红黄圣依。

  古龙与梁羽生、金庸并列为中国武侠小说的“三驾马车”,杨子表示中影和巨力公司将从今年开始每年联合投资出品五部电影,其中除了《赌海风云》外,古龙经典武侠系列作品将成为合拍片的重点题材。记者还发现合拍片计划中还涵盖了和海外共同拍摄的影片,此外还有扶持华语新导演和新艺人的影片计划。

  身为执行总裁的黄圣依同时还要参演电影,但杨子解释称自己受到大家的误解:“这些年大家总认为‘巨力’做什么都是为黄圣依量身定做的。这么多电影不可能部部都让黄圣依来演。除非是合适她的角色,或者其他投资方带着项目来找我们,指名点姓非她莫属,她才会出演。”他还透露今后“巨力”还会陆续签约其他有实力的大牌明星,公司很快就会成立自己的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