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宣萱邓健泓拍新剧 赞成删除挟持旅游巴士桥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10:04
宣萱昨日开工拍摄新剧《飞虎》,剧情讲述她驾车与贼车迎面相撞,结果贼车被她逼得冲下海
宣萱昨日开工拍摄新剧《飞虎》,剧情讲述她驾车与贼车迎面相撞,结果贼车被她逼得冲下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宣萱昨晨与邓健泓于柴湾外景拍摄无线新剧《飞虎》,戏中的宣萱为追缉贼人,不惜与贼车迎面相撞,逼得贼人连人带车冲下海。谈到该剧原本有场悍匪挟持旅游巴人质的戏分,无线为免题材敏感决定取消;对此,宣萱表示赞成:“我觉得没有比较好,话题新鲜热辣,是个悲剧,最重要观众看得舒服,我们拍的也少点压力。”她透露桥段已调整为船上挟持人质,部分镜头已拍,完成此剧她会放一个月假,再转到新加坡拍剧,由于要念国语对白,最近要开始恶补国语。

  赞成删题材敏感剧情

  邓健泓不讳言早前为此剧拍摄悍匪挟持旅游巴人质戏分,勾起菲律宾挟持事件的画面,感觉心寒,现在转了场景,作为演员会尊重公司。对于“壳王”陈国强正式入主无线,邓健泓有愿望可以加人工,并享受买手机优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