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超峰清明之后为陈琳扫墓:每年我都要去看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4日09:39
陈琳 (资料图)
陈琳 (资料图)

  2009年,歌手陈琳的自杀给其夫张超峰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曾向成都商报记者坦言数度考虑自杀。如今,清明又至,在湖北家中的张超峰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会选在清明之后为陈琳扫墓,“每年我都要去看她。”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张超峰似乎已经从陈琳自杀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昨天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会再消沉下去了,也在计划未来的工作。实际上,张超峰这一年做的事情也多多少少与陈琳有关,包括继续完成陈琳生前没有做完的音乐,还有一些,他则不愿多说。

  去年在接受成都商报专访时,张超峰曾表示要在老家为陈琳修建衣冠冢,目前该计划还未实现,“有很多原因,包括她家人的因素。但不管怎样,我每年都会去重庆看看她,跟她说说话。我现在也能慢慢接受(陈琳自杀)这个事实了,她没完成的音乐,我的朋友也在帮我一起做,但今后我会做什么还没有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