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吴雨霏否认拍拖 称好朋友没发展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4日09:16
周柏豪与吴雨霏强调彼此没发展可能
周柏豪与吴雨霏强调彼此没发展可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与吴雨霏(Kary)在情人节当日约会,传出绯闻之后,两人昨日首度同场出席“低碳环保在沙田嘉许礼”,虽然被取笑戴上黑色情侣帽,不过他们坚决否认拍拖的传言,更强调彼此是认识已久的朋友,完全没发展可能。

  依旧结伴逛街

  问到既然不是拍拖,情人节为何约会?Kary说:“我没想过当天是情人节,只是那天刚好大家都有空,就相约去朋友家聚会。我们不是做不见得光的事,最敏感的只是刚巧情人节吧!发展?大家认识已久,是好朋友,不会发展了。”不怕影响其他男生追求吗?Kary说:“都没有这样的事,其他人问我,我都解释大家只是朋友。”

  柏豪强调跟Kary没发展可能:“要发展的话,很早之前就发展了。我们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在很多事上都有默契。”他表示两人传出绯闻后,也有如常出席朋友聚会,好朋友毋须避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