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秀北京第二场招募举行 歌手莫艳琳担任评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8:34
莫艳琳
莫艳琳

  《中国达人秀》北京第二场招募活动日前举行,近70位达人走上舞台一展才艺。一直为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巨星制作单曲和EP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莫艳琳担任本场招募的主评委。

  当天招募最让人动容的当数特地从内蒙古赶来的选手安烧表演的蒙古舞《鸿雁》。这个24岁的大男孩在8个月时因为意外失去了双手,被父母遗弃。安烧通过达人秀的比赛,知道了刘伟,并受到很大鼓舞。他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获得更多机会,进行系统的舞蹈学习。莫艳琳坦言,虽然安烧的舞跳得并不好,但还是决定让他过关,她想让安烧去上海音乐厅去看一看大上海。另据悉,《中国达人秀》北京第三场招募将于4月9日在大钟寺中坤广场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