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自曝新人时期的艰辛:挨过打 遇过潜规则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8:01
杨幂
杨幂

  因为《宫》,杨幂这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85后终于尝到了爆红的滋味。近日她接受专访,回忆起艰辛的新人时期,她称自己曾被导演打过,也曾收到过“那种意思”的短信。

  回忆起做新人时的往事,杨幂称自己挨过导演的打,“我之前拍戏时还被导演打过,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戏我被打了三四次……当时可能是我年纪小,他要我演哭戏,我演得不好,有些他说的东西我又不懂……具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碰到这样类型的导演了。”杨幂正式开始演戏是在7年前,“出道时根本没人找我演戏,有时明明定下来的角色,也会因为‘关系户’等原因临时把我刷下。还有让我一早五点钟来,等到晚上十点,就拍一个镜头或者一个镜头都不拍就让我直接走人的事。”杨幂还曾遇过潜规则,“我曾收到过‘那种意思’的短信……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为什么是我?你确定不是发错了吗?”这个捷径,被杨幂拒绝了,“比起相信别人来,更愿意相信自己。我不相信任何事情能有捷径,如果有捷径的话,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吃苦了吧。世上没有人的成功是偶然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