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四大卫视热播 白恩身陷复杂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6:52
白恩剧中造型
白恩剧中造型

 

白恩与“二姐”童瑶
白恩与“二姐”童瑶

 

白恩(左一)《家常菜》剧照
白恩(左一)《家常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导演安建的最新力作《家常菜》目前正在北京、上海东方等四家卫视同步热播,该剧由黄志忠、童瑶、白恩联袂出演,讲述了上个世纪改革开放至今,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几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戏中,青年演员白恩饰演何文达,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在白恩的心中,何文达这个角色虽然是个优秀的男孩,但却有些叛逆,甚至还会深陷复杂情感纠葛之中。

  作为一部怀旧情感剧,《家常菜》被誉为2011年荧屏的一枚 “催泪弹”。对此,白恩表示《家常菜》这部戏反映了一个新时代年轻人的很多想法,相信很多观众在看《家常菜》的时候会感到触动和共鸣。白恩说,“但是这部戏并不会让人感觉压抑、伤感,全片许多幽默的喜剧桥段令人捧腹,小人物身上的积极乐观态度也同样让人敬佩。”谈及戏中角色,白恩坦言延续了他以往的戏路,何文达仍旧是一个内心善良,但性格上有些叛逆的人物,还透露片中会有两段纠结的感情。白恩说,“何文达原本上学的时候有个女朋友,自己很喜欢,并且幸福的在一起。可后来去北京上大学,认识了另一个女孩,就对大学的女孩产生了感情。何文达在两个女孩之间一直很矛盾和纠结,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以前的女朋友,回归了从前的生活。”白恩认为这种情感经历是每一个正直青春期的男孩都曾遇到过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