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掀最终对决 阿娇“飞升”后网友猜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6:38
《灵珠》中仙乐飞升
《灵珠》中仙乐飞升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TVB金牌导演蔡晶胜倾力执导,钟欣桐(阿娇)、刘庭羽、蒋毅、蒲巴甲、孙兴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穿越题材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即将掀开最终决战的序幕,制片方透露该剧结局可能会与地方台播放的有所出入,观众纷纷猜测阿娇饰演的仙乐“飞升”后的剧情。

  阿娇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女娲传人仙乐及其转世丁瑶。仙乐为普度人间得罪天帝,被贬入凡间,成为南越大祭司。孙兴饰演的魔界之主幽冥鬼帝则有称霸三界的野心,并为达到此目的为祸人间滥杀无辜。仙乐与其转世丁瑶、龙族大殿下无道、巫女慕莲等人为报仇雪恨和拯救人间,一直致力于将鬼帝斩草除根。如今《灵珠》将结局,最终对决的战幕也将拉开,阿娇饰演的仙乐已经二度被鬼帝重伤致死,到底她还会不会再度现身助阵最终决战,亦或丁瑶最终的恋情结局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在《灵珠》此前的剧情中,仙乐大祭司曾为对战鬼帝而和其转世丁瑶合体,最终却被鬼帝打败致死,有观众据此猜测,仙乐会二度与丁瑶合体,打败鬼帝为三界除害。但也有观众认为同样的剧情不会出现第二次,最终丁瑶会找回隐藏在其体内的女娲后裔的灵力,独立战胜鬼帝。另据制片方透露,此次江苏卫视播出的《灵珠》与地方台播出时的结局可能会不同。另外,关于《灵珠》将拍续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因此也有观众认为,《灵珠》会以鬼帝的胜利为结局,为其拍摄续集做铺垫,各种结局猜测莫衷于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